_ACHA__柚子茶_

【安艾】但是

◎我流安艾,有非常努力地不ooc
◎依旧是取名无力
◎是(没有营养x的)小甜饼哦
◎5000tag助攻
★“”里说话的内容
   【】里是心理活动

“艾比,你觉得安迷修这人怎么样?”
“我觉得他还挺帅的,艾比你呢。”

虽然说偷听女士说话对于骑士来说实在是不应该,其实偷听也确实并非他的最初目的,但是事实是安迷修目前正在做着这件事。

至于为什么在做这件事,是因为几个小时前艾比偶遇了以前的好友,对于在凹凸大赛里遇见曾经的好友,这种不知道是福还是祸的事情,本应该更为慎重一些才好,但是对于整天和两个没有情调的大男人待在一起的艾比来说,终于碰见了一个能够说得上话的女性,实在是太难得的了,于是就把安迷修和埃米赶开,开始了久违的闺蜜谈话时间。

“怎么还没有回来啊……..”安迷修担心地小声嘟囔道。

“哎呀,安迷修大哥,她们女生都是这个样子的,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埃米无奈地摊了摊手,一脸习以为常的样子。

“不行,在下还是去看看吧。”安迷修还是耐不住心中的不安,起身去找艾比她们。

【要是艾比小姐遇到危险在下不在她身边怎么办?】

看到去找艾比的安迷修,埃米叹了一口气“唉……我说你啊…….”

所以明明是带着这么正义且骑士道的想法,为什么会变成偷听呢。

【在下也不想这样啊……. 】安迷修满头冒汗,努力地扯着嘴角保持微笑,想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可疑,【要是被艾比小姐发现,绝对会非常生气的吧….. 】

终于找到不知道偷偷摸摸躲到哪里说话的两个小姑娘的安迷修原本就打算直接走上去和她们打招呼的,但是隔着一段距离就能听见的两个女孩子的愉快的交谈声让安迷修停下了脚步。

少见的开心又有活力的艾比小姐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朵,安迷修愣住了。

【真是充满朝气的声音啊….. 】他甚至可以想象出艾比的表情是多么可爱。

【实在是让人不忍心打扰啊……】安迷修不禁露出了温柔的笑,【难得见到艾比小姐这么开心。】

【不过……如果艾比小姐也能多用这种语气跟在下说话就好了……. 】

由于不放心就这么离开,也有点好奇是什么能让她们这么开心,安迷修就留在原地,开始了……开始了可耻的偷听行为。

美其名曰“保护并且了解艾比小姐”。

既充满罪恶感又紧张有好奇地听着女孩子们愉快的对话,也许算是快乐的煎熬?一开始还是很普通的日常趣事交流,艾比的好友却突然提起了自己,也就是出现了开头的那段对话。

“艾比,你觉得安迷修这人怎么样?”
“我觉得他还挺帅的,艾比你呢。”

安迷修本来就十分紧张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要,要来了吗?艾比小姐对在下的第一次正面评价。】【艾比小姐会说些什么呢?】

听到这个问题后,艾比明显地顿了一下,好像是没有预料到好友问这个问题,传入耳中的艾比小姐的声音开始没有那么激动,冷静了下来,似乎又是认真思考地支支吾吾了一会儿“唔,那家伙啊,算是挺帅的吧,但是……..”

当安迷修还没来得及为艾比第一次的夸赞高兴,也没来得及听下去的时候

“安迷修大哥,你在这里干什么?我姐呢?”

突然从身后传过来的埃米的声音,让本来就罪恶感爆棚的安迷修瞬间爆炸,想都没想就回过头来满脸通红地扯着埃米的手臂往回跑。
跑了一段距离之后,安迷修似乎反应过来,慢慢停下,放开了埃米。

“安迷修大哥,你这是干什么啊!”埃米吃痛地揉了揉手臂,不满地抗议。

“啊?…..没,没什么啊…..”安迷修呆呆地挠了挠头,一副抱歉的样子。

“那我老姐呢?找到了吗?”埃米抬起头来问。

“啊,这个啊…..好像,好像就在这附近……”安迷修开始不知所措起来。

“欸——是吗?”埃米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眯了眯眼睛,用看可疑分子的眼神看着安迷修,“算了,还是先去找老姐要紧。”

看埃米没有为难自己,转过头往前走去,安迷修松了口气跟上了埃米。

【不过话说,刚刚,艾比小姐是夸了在下对吧??!!确实是夸了对吧!一定是夸了对吧!】第一次被艾比夸的安迷修傻傻地笑了起来。

“欸,老姐?怎么回来了?谈话结束啦?你朋友呢?”埃米发现了似乎结束了谈话正在回来找他们的艾比。

“是啊,哦,她啊,她回去和她的队友会合了…….呜哇!安迷修你那什么表情啊!好恶心!”艾比注意到了安迷修脸上非常可疑甚至还有些变态的表情,一脸嫌弃地说道。

“啊…….艾比小姐?你回来了啊?”安迷修似乎没有发觉自己的表情有什么不对依旧沉浸在“艾比小姐夸了我欸!艾比小姐夸了我欸”的好心情之中。

“你……算了算了,走吧走吧”艾比绕过了安迷修往回走,埃米跟了上去,安迷修也呆呆地追上了他们。

【艾比小姐夸了我!艾比小姐夸了我!】依旧沉浸在喜悦中的安迷修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不对,瞬间清醒,【等等…….那个‘但是’后面是什么呢?】

想了想艾比刚刚对自己说的话
【是“算是挺帅的吧,但是是个恶心帅?”吗?】安迷修猜了猜,【不过恶心帅也算是帅吧!】

可是…..答案真的是这个吗?

因为不可能直接去问艾比,于是接下来的日子安迷修开始陷入了无限的猜测中

【但是,但是,但是什么呢?】
【艾比小姐“但是后面会说什么呢”】

带着这个纠结又幸福的烦恼,三人的组队的日子依旧在持续着,安迷修依旧在一如往常地奉行着自己的骑士道,匡扶正义,帮助他人,艾比虽然会时不时抱怨,但是还是在安迷修去赴险时跟上去,也会在自己能够帮上他的忙时去帮一把。

“我说你啊,明明是个没马骑士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啊。”艾比又开始抱怨起来。

【所以会是“算是挺帅的吧,但是是个没马骑士”吗?】

“唉,还是不问了,像你这么笨的家伙问过了也是白问。”艾比无奈地叹了口气。

【所以会是“算是挺帅的吧,但是太笨了”吗?】

因为被这个问题困扰着,安迷修没有像往常一样说一些表达信仰和正义的话,而是笑了笑。

所以……答案会是什么呢?

似乎就这样烦恼下去也不错,安迷修不知怎的就有“总有一天会知道答案的”的预感。

但是安迷修没有想到这一天会到来得这么快。

“啊!是金欸!是金欸!”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的艾比看见金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兴奋地跳了起来,“就算隔了这么远看他也好帅哦!这次一定要好好跟他打招呼!”

看着兴奋地向金跑去的艾比,安迷修突然明白了自己最不想明白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啊…….. 】
【也对,是这样才对嘛……是这样才最合理啊…. 】
【其实在下早就应该想到不是吗?只是在一味地逃避,一味地自我兴奋而已】
【真是太笨了】
【所以,在下到底是在期待些什么?】

【是“算是挺帅的吧,但是他不是姐的菜欸,姐的白马王子可是金”才对吧】

安迷修低下了头,不想自己极度失望的苦笑被看到。

【什么嘛…….原来不是在下啊】
【是在下的话就不行吗?】

也许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一向对危险特别敏锐的安迷修居然失落得没有意识到脚下的迷宫又开始变化了,直到听到埃米的那一声“老姐小心!!!!”

安迷修才猛地抬起头来,瞳孔急剧收缩“艾比小姐!!!!”

“所以安迷修你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啊,搞得好像姐死了一样。”正坐着让埃米帮自己的腿缠绷带的艾比不满地说道。

安迷修背对着艾比,双手紧紧地攥着剑,咬着嘴唇低下头,一副不敢面对艾比,非常悔恨的样子,“是在下……在下的疏忽让艾比小姐受伤了。”

“啊?你说这个啊?”艾比看了看腿上的伤,“小伤而已啦,是我自己太疏忽了,你这家伙可不要乱给自己找锅背啊,况且,你最后不也是赶上了吗?要不可能我会受更重的伤,所以你不要………”

“艾比小姐!”安迷修反常地打断了艾比的话。

“再也不会有了” 【让艾比小姐受伤的事情再也不会有了】

“欸?”艾比疑惑地歪了歪头。

“在下虽然作为骑士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居然因为自己的情绪而疏忽让艾比小姐受伤什么的,真是太差劲了】

“但是在下以后会努力去成为一个合格的骑士” 【一个能保护好艾比小姐的骑士】

“一定会好好守护艾比小姐的” 【所以能让在下今后也一直待在艾比小姐的身边吗】

安迷修紧张得甚至汗都流了出来,身体甚至还有微微地发抖,万分忐忑地等待着艾比的回复。

但是他等来的是一片沉默。

当安迷修心灰意冷之时,

“嗯,这样啊。”身后突然传来了艾比的声音,并感觉自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欸?!艾,艾比小姐?”安迷修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那么就勉为其难地再给你一次机会吧”艾比更加紧紧地抱住安迷修,笑着说到“从今往后,就拜托你了。”





“艾比,你觉得安迷修这人怎么样?”
“我觉得他还挺帅的,艾比你呢。”

“唔,那家伙啊,算是挺帅的吧,但是”

“但是那家伙可是姐看上的人哦”
“你可不能打他的主意”

“因为他早就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呆头骑士了。”




【总有一天会告诉你的】
【在那之前】
【要记得好好守护我哦。】

THE END

作者瞎逼逼:看到这里非常感谢!很早之前就想好了,也一直想产的粮,因为期末考试一直拖到了现在。一气呵成地产出!手都冻僵了
安艾真好啊....我嗑爆!
至于安迷修啊,他不知道那个答案大家也不要太担心他,反正他被艾比一抱就高兴得什么都忘了(喂)
还有艾比对金,大概就像是追星的感觉?反正不是那种喜欢啦,放心放心
本人是个不太擅长叙事文的文渣,流水账请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18)

热度(58)